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驚傳確診武漢肺炎,所幸她親自在社群媒體透露,目前身體狀況良好。電視節目製作公司的發言人則證實,《艾倫秀》(Ellen Show)將停工至明年1月。

艾倫在官方推特上貼文指出:「我想告訴大家我被檢測武漢肺炎陽性,幸運的是,我目前感覺狀態良好。所有和我有過密切接觸的人都已經被通知,一切都有遵照美國疾病管制中心(CDC)的指引。」她最後也呼籲大家保持身體健康,希望能夠在假期之後再次和大家見面。

艾倫一直以來都給觀眾非常正面的形象,今年卻深陷醜聞風波,接二連三被爆料鏡頭前後態度不一,節目員工更指控工作環境惡劣,甚至有種族歧視、性騷擾的案件發生,使得《艾倫秀》面臨停播。然而最新一季節目好不容易在922日重返電視螢幕,如今卻又因為艾倫染疫被迫停工。電視節目製作公司Telepictures的發言人表示,《艾倫秀》將會停工至明年1月。

《艾倫秀》每到12月的聖誕假期都會舉行「12天的禮物大放送」的活動,大方送禮給觀眾,這也使得節目收視率在近期表現相當亮眼,創下去年11月以來新高。對於艾倫染疫的消息,許多網友都推文祝福早日康復,不過仍有部分網友對於艾倫表裡不一的行為表達不滿。

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宣布確診。   圖:翻攝自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