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近年積極拓展版圖,自從BTS防彈少年團紅遍全球後,便靠著收購其他娛樂公司壯大陣容。日前Big Hit宣布31日將集結旗下藝人舉辦家族演唱會,沒想到加碼名單一公布,超豪華陣容跌破眾人眼鏡,曾和防彈少年團合作過的西洋音樂人Steve Aoki、LAUV、Halsey全都將共襄盛舉,引發全球樂迷期待。

將於31日晚間8點半透過直播平台售票播出的《2021 NEW YEAR’S EVE LIVE》,集結了Big Hit Label旗下的BTS、Nu'est、Gfriend、TXT、ENHYPEN等當紅歌手,雖然SEVENTEEN因為有其他行程未能參與,但陣容已經比許多電視台年末舞台還要豪華。

沒想到,8日Big Hit官方再釋出「特別名單」,竟然連超大咖的西洋歌手都共襄盛舉,包括著名DJ Steve Aoki、LAUV、Halsey,讓粉絲超級驚喜,直呼:「這個陣容買到賺到」、「是真的嗎...太期待了吧」、「好像能理解票賣這麼貴的原因了」。

事實上,在這三位音樂人先後都曾跟BTS合作,Steve Aoki在2017年就推出在美國大受歡迎的混音版《MIC Drop》;而LAUV和防彈少年團更是相互合作了《Make it Right》和《WHO》兩首歌;Halsey則是合作了防彈少年團2019年推出的主打歌《Boy with Luv》合作,不僅橫掃海內外排行榜,也一起登上了美國告示牌頒獎典禮的舞台。

 

知名DJ Steve Aoki過去曾和BTS合作,也將驚喜現身Big Hit家族演唱會。   圖:翻攝自Steve Aoki IG

美國男歌手LAUV將會在Big Hit家族演唱會帶來特別演出。   圖:翻攝自韓網

《2021 NEW YEAR’S EVE LIVE》,集結了Big Hit Label旗下的BTS、Nu'est、Gfriend、TXT、ENHYPEN等當紅歌手   圖:翻攝自we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