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加持過後的電影《同學麥娜絲》,今日舉行「4000萬慶功宴」,由導演率領劇中四人幫,親手搖泡沫紅茶致贈給影迷們。此外,也發佈了幕後花絮「男同學篇」,四人幹話滿天飛,令粉絲都笑歪了。

幕後團隊特地挑選三個陷阱題讓四人幫回答,其中第一個問題是如果另外三人掉水裡要救誰。一開始大家各有所見,不過,最後納豆拍案決定,表示「應該是我救閉結(劉冠廷角色名),然後你活下來做紙紮給其他兩個人,讓他們開心。」還指名要「21個比基尼」,笑翻全場。

第二個問題是高中時期做過最白爛的事情,這次施名帥坦言當時住宿舍,異想天開,打算拿著一支雨傘當降落傘從三樓跳下去。不過,搞笑的是當時怕不夠,一支變三支雨傘,跳下去的還不是他本人,是身旁的同學。劉冠廷聽完後立即接腔「三支雨傘飄!」有梗到笑翻眾人。

最後,被問到單身之夜最想做什麼,納豆一反常態,認真地說「我的單身之夜一定要辦得很肅穆,因為就是在告別我的單身。」身旁的鄭人碩立即反嗆「是告別式嗎?」納豆不理他人的反對,還直說「因為結了婚就沒有好日子了嗎」讓身旁兄弟又不禁開嗆「現在另一半對你不好就對了?」納豆立刻反應,回道「我很喜歡小薰啦」。四人之間一來一往的互嗆,看得粉絲相當滿足。

此外,還曝光最新幕後花絮,四人幹話滿天飛。   圖:甲上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