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田馥甄今早被爆,10月時收到前東家華研國際音樂的存證信函,指控她演場會上的16首歌侵權,並要求田馥甄和主辦單位出面說明。雖然Hebe透過經紀公司做出回應,不過至今仍見不到她正面表達對此事的反應。好姊妹Ella今日出席活動,被問到此事則表示:「感覺到她有很多無奈」。

Ella一開始表示:「知道今天新聞會出來,週刊之前來問我才知道,蠻驚訝想說怎麼會這樣。」她也坦言先前就知道田馥甄被求償,說道:「我們有聚餐,言談之中感覺到她有很多無奈,雖然看似平靜,我自己感覺她一定很無奈,連我爸爸都打來問我,我是蠻捨不得的,就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才對」。

而當被問到和華研合約到期後至今2年,雙方對S.H.E合體協商是否已達共識,Ella則凝重表示「其實沒什麼進度」。面對未來合體的情況,她也以走一步算一步的心態去面對。此外,Ella也強調未來若唱華研時期的歌曲,也一定會走正當程序。

先前報導也指出,Ella在聽聞Hebe的消息後,連忙將「艾拉秀」中華研時期的歌曲刪除。對此,Ella則回應「艾拉秀曲目本來就一直在做調整,連我的衣服也是前一天才確定,沒有因為這件事情,是前陣子週刊來問才知道這件事」。也直言說「遇到問題就要去面對」,感謝大眾對於她們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