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科幻神劇《黑鏡》(Black Mirror)以諷刺、悲觀的口吻,探討現代社會人類與科技間的關係,目前已出到第五季,廣大的劇迷也期待下一季的到來。不過,串流平台Netflix釋出《黑鏡》主創的新喜劇預告,直呼「寫不出新劇本」,因此決定推出《2020去死》(Death to 2020),光看劇名便相當吸引人注目。

在Netflix的預告片中,用英文表示:「2020年,即使是《黑鏡》主創也寫不出新劇本了,所以他們決定加點料。」更替新劇說道:「你永遠不想記得的一年」,這部作品將令你「永遠都不會忘記」。雖然並未透露太多具體劇情,但將以針砭時事的手法,幽默地回顧這「最糟糕的一年」。

《2020去死》由《黑鏡》主創查理布魯克(Charlie Brooker)與安娜貝爾瓊斯(Annabel Jones)籌備,並邀來超豪華卡司陣容,包括英國男星休葛蘭(Hugh Grant)、「神盾局長」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六人行》麗莎庫卓(Lisa Kudrow)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