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夏宣美Hani、Oh My Girl YooA、本月少女Chuu等5位女明星所參與的新韓綜《奔跑的關係》,於昨(8)日舉辦了線上發表會,然而請夏因為確診武漢肺炎未能出席,在場的成員隔空為她打氣。Hani更是心疼的表示,得知確診後請夏一直很自責,她也暖心喊話:「妳不需要說對不起,身體健康最重要!」

昨日《奔跑的關係》透過YouTube舉辦了線上的記者發表會,宣美、Hani、Oh My Girl YooA、本月少女Chuu和節目製作人皆有出席,請夏則是因為在醫院治療中未能現身,在場的成員也為此暖心打氣,希望她能好好休息早日康復。

Hani表示,請夏自從確診後一直在說對不起,認為自己給身邊的人添了很多麻煩,但她也心疼的對請夏喊話,請她不要感到自責,「希望妳能快點好起來,現在恢復健康才是最重要的」。而原本就和請夏有私交的宣美,更特地對收看直播的觀眾、記者貼心表示:「請夏因為生病沒能參加,但別擔心,我們會連她的份一起努力。」

新韓綜《奔跑的關係》是由5名20多歲的青春女星,到韓國有美麗景色的跑步路線體驗RUN-TRIP的真人秀節目。節目中除了跑步還會彼此分享感受,回歸平凡探討青春的煩惱、建立友情,像普通閨蜜一般展現自然的魅力。

節目組也表示,雖然請夏在7日確診中斷活動,但節目內容已於11月20日就拍攝完畢,因此不會影響播出。

宣美和請夏原本就有私交,這次也貼心為生病好友打氣。   圖:翻攝自宣美IG

Hani心疼請夏因病自責,暖心喊話要她專心治療。   圖:翻攝自Hani IG

新韓綜《奔跑的關係》是由5名20多歲的青春女星,到韓國有美麗景色的跑步路線體驗RUN-TRIP的真人秀節目。   圖:翻攝自宣美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