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紅周揚青與前男友羅志祥歷經毀滅式分手後,努力衝刺事業,也常在微博上與粉絲互動。昨(8)日,周揚青在小號微博上與粉絲分享感情觀,內容疑似暗酸近日積極復出的羅志祥,引起不小爭議。

周揚青昨日發文寫道:「當你丟了東西心情不好的時候,去買一個和丟的一模一樣的東西騙自己沒丟,心情就變好了。但這前提是你要努力賺錢。」沒想到意外引來許多粉絲向她傾訴失戀心情。像是有網友提問「要是丟了愛的人呢」,她答道:「那要看是怎麼丟的,是被別人偷的還是自己弄丟的。」還有網友哭訴「但是偷東西的人沒受到懲罰還會害別人。」她則反問「你咋(怎麼)知道他們不會受到懲罰?」這一系列的回答讓外界不禁揣測她是在暗酸前男友羅志祥。

事實上,羅志祥分手後形象重創,已停工8個月。近日雖然打算積極復出,不過位於內湖的豪宅頂樓卻因加蓋游泳池被檢舉,遭北市建管處認定為違建。此外,前幾日他的助理私人IG私訊對話意外流出,內容提到某網美「跟主任打得蠻火的,每周都會做一次」,之後助理火速澄清是被盜號,經紀人也立馬提告,事情的真相使外界霧裡看花,可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周揚青時常在私人微博上與粉絲互動。   圖:翻攝自周揚青私人微博

粉絲詢問周揚青的感情觀,疑似暗指前男友羅志祥。   圖:翻攝自周揚青私人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