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新款無線降噪耳機AirPods Max,有別於以往兩代為入耳式耳機,這次的Airpod Max為頭戴式,一共有綠色、粉色等5種顏色可以選擇,台灣售價18,490元,預計明年初開始發售。

AirPods Max配有蘋果所設計的H1晶片,提供主動式降噪以及適應性等化功能,能夠根據個人耳罩軟墊的服貼與密合度,對聲音做出調整。若開啟通透模式,可讓外界的聲音傳入耳朵。Airpod Max的「空間音訊」還有動態頭部追蹤的功能,提供使用者環繞音效的體驗。

AirPods Max搭載40mm的動圈設計、9個麥克風,讓耳機在低、中、高頻都有精準的表現,並且協助在通話時清楚聽見彼此聲音。電量表現方面,在耳機開啟主動式降噪與空間音訊時,聽音樂、觀賞電影或通話的時間最長可達20小時,只要快速充電5分鐘,就能享有1.5小時的聆聽時間。

AirPods Max一共推出太空灰、銀色、天藍色、粉紅色和綠色等五款造型,台灣售價為18,490元,預計不久後會先開放預購,並且在明年初開始發售。

新款耳機消息一出,許多網友都認為價格太貴,直呼「我承認我信仰不足了」、「少一個1還差不多」、「真敢開價」、「即便是賣信仰,這東西定價也是莫名其妙」,還有人形容是「尊爵不凡的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