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T字型Wing手機後,傳LG又將推出一款全新的柔性螢幕手機,可從左右兩側拉開內藏的螢幕,打破現行摺疊手機擴展螢幕尺寸的方式。由於這款手機已經出現在韓國電信商的內部資料庫,因此外媒估計應該不久就會正式亮相。

綜合《gizmochina》等科技網站報導,這款手機的名稱可能是「LG Rollable」或「LG Slide」,外觀乍看下跟普通的手機沒什麼兩樣,但可以從左右兩側往外拉出內藏的螢幕,使整體面積變成三倍,進入「平板模式」。

該機可能使用高通最新推出的Snapdragon 888處理器,螢幕尺寸為7.4吋,且有 20:9、16:9和3:2三種比例,電量及規格為4200mAh、16GB RAM,可能要價不斐。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手機已經出現在韓國電信商的內部資料庫,產品型號為 LM-RM910N和OMD-LM-R910N,因此可能不久後就會面世。

外媒指出,摺疊手機目前在市場仍不普及,主要是因為價格高昂且耐用度不佳、不堪凹折,因此有業者改朝「捲曲螢幕」發展。除了LG外,也有其他品牌申請了捲曲螢幕專利,因此未來市場上很快就能看到這些新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