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初,中國知名男偶像黃明昊被爆料母親欠債千萬,引發網友不滿砲轟,因一面倒的評論使得黃明昊不得不暫停演藝事業。不過,今日他所屬的經紀公司「樂華娛樂」發出聲明,表示黃母與債權人達成協商一致,免除其擔保責任,且已從失信名單移出。

雖然先前黃明昊的經紀公司「樂華娛樂」曾發表聲明,表示黃明昊的母親並非實際用款人,而是因身為借款擔保人受到牽連,也持續履行擔保義務。不過,多數網友仍大力批評黃明昊為「老賴之子」。

此次,「樂華娛樂」再度發表聲明,向大眾說明最新情況,表示黃明昊之母陳建平女士作為擔保人已經和債權人達成一致,債權人已免除黃母的擔保責任,法院也按照法律程序將黃母從失信被執行人名單中移出。此外,「樂華娛樂」提醒大眾切莫對此事再度發布侮辱、誹謗黃明昊的言論,強調必定會以法律手段追究責任。

對此,網友表示:「黃明昊粉這次絕不妥協!絕不罷休!」「請各位吃瓜網友理性吃瓜,注意用詞」、「粉絲懇請陳女士吃一塹長一智,低調做人做事,別再瞎替人擔保」、「告黑啊!」

黃明昊經紀公司「樂華娛樂」提醒大眾切莫侮辱、誹謗黃明昊,強調必追究法律責任。   圖:翻攝自樂華娛樂微博

黃明昊經紀公司「樂華娛樂」今日再度發出聲明,澄清老賴真相。   圖:翻攝自樂華娛樂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