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中國女星鄭爽因性格直來直往,一直以來評價相當兩極。近日,她上節目回應前陣子在直播間發飆的「真相」,而外界質疑她情緒管理有問題,她也回嗆:「我是故意想懟(嗆)別人。」瞬間引爆話題。

今年8月,鄭爽生日前一天晚上特地上直播間,事先為慶生做準備,也在開始前預告是一場「直播帶貨秀」。不料,直播到途中,鄭爽突然發火,認為這不是她想要的直播風格,更強調自己做直播不是為了賺錢,只是想推薦給粉絲,並說道:「我在我自己的直播間,我只是做我自己喜歡的事情」。之後更要求男直播主離開,使得現場一陣尷尬,引起網上不少爭議。

近日,鄭爽上《Beauty小姐》此節目,被主持人問到在直播間發火的事情,她表示:「是因為他們的狀態讓我覺得不舒服,就是像演戲一樣,這種模式讓我受不了!」而針對外界指控她情緒管理有問題,她回應:「我不是說控制不了,而是我是故意想懟(嗆)別人。」她也坦言當時被網友誤解、中傷,確實帶來了傷痛。

此外,她還在節目上提到四、五年前的戀愛是一段珍貴的人生感受,也表示擁有過的戀情都是珍貴的。雖然她並沒有明說前男友的身分,不過符合當時與之交往的人只有中國知名男演員「張翰」一人,使得這段多年以前的戀情再度浮上檯面。

對於這次她在節目上的言論,支持她的人說道:「依然堅持做自己」、「她的善良與那些人的利益格格不入」、「只要做人做事問心無愧,就不必執著他人的評判」、「鄭爽沒說(前男友)是誰,不要自己腦補了」、「鄭爽對待每份感情都是非常用心的了」。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不用帶話題了吧,生日那天被造謠被罵得還不夠慘嗎?」「那為什麼要參加這種活動,自己直播不就好了」、「一個不靠作品說話的就是一天天的這些炒作!」「那為什麼在她介紹物品的時候卻對物品毫無了解一點準備都沒有呢」「與張翰分的這麼難看,就別隔三差五的說一次了」、「珍貴的感情,是藏在心裡,不是嘴上巴巴(講講)」、「每次都是她自cue戀情,然後別人被罵」、「放過你的每一位前任吧」、「每個綜藝節目總想方設法在她身上挖點啥感情的東西炒作,真討厭!」。

今年8月鄭爽因在直播間發火,引起網友熱議。   圖:翻攝自微博

近日,鄭爽上節目回應先前在直播間發火的事,承認受到網友批評很受傷。   圖:翻攝自微博

鄭爽與張翰一同拍攝《一起來看流星雨》擦出愛火,不過2014年便結束了5年的戀情。   圖:翻攝自八卦走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