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國際巨星」小S徐熙娣,2005年與老公許雅鈞(Mike)結婚,陸續生下三位女兒。這段將近20年的婚姻一路以來卻遭受質疑,屢傳家暴、婚外情、生育問題。不過,前(6)日,小S突然在社群平台說道:「我老公是世界上最愛我、最疼我、心中只有我的男人!」罕見地捍衛自己的婚姻,引發網友關注。

小S發文寫道:「不了解我人生的人,我平常懶得解釋!但我老公是世界上最愛我、最疼我、心中只有我的男人!我愛他,從20年前到現在,我只有越來越愛他!我感謝一切~」還曬出與老公兩人臉貼臉的合照,疑似回應多年來外界屢傳老公的不良行為。之後更是在留言區補充說:「太多人糟蹋我老公!他真的是一個好人,好到我離不開他!」

因為小S的高知名度,小S一家經常受到大眾關注。先前便有許多媒體報導小S的老公許雅鈞不但家暴她,甚至還包養年輕嫩模,更有傳聞因為小S沒有生出男孩,遭受婆家冷眼。

對於小S的高度回應,支持她的網友表示:「夫妻相」、「幸福美滿」、「家暴的傳言一定是假的」、「夫妻間的關係只有夫妻之間最清楚」、「看得出來感情很好,不要太在意外面的聲音」、「冷暖自知」、「別老是盯著藝人的家事」。還有網友逗趣問道:「S姐是不是喝醉了,才會打這些話」。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一直感覺小S是個灑脫的人,但到了婚姻中,又變成一個逆來順受的形象」、「永遠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一般女生說男生是個好人,一般都不是什麼好事」、「打是情罵是愛,不打不罵不是戀愛?」「之前曬家暴的時候呢?」

小S罕見發文維護老公。   圖:翻攝自小S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