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中國男演員李現,因出演中劇《親愛的,熱愛的》中「韓商言」一角走紅,擄獲一票粉絲。近日受訪時,向來耿直的他不經意透露自己私下也愛「看小姐姐」,惹得現場幕後人員與網友都笑翻了。

訪問一開始,李現表示爆紅後「心態沒有變化,還是保持初心」更直言如果變了,會選擇去接綜藝、廣告,保持自身熱度。對他而言,比起銷量「我關心的永遠是有沒有為這個市場留下作品」即更重視身為演員的本質。

隨後他被問到,經紀公司有沒有提醒過他因為講話「太真」要謹慎,他表示「建立形象很容易垮」還是比較喜歡真誠表達。他還加碼自曝平常滑手機時「像個直男一樣,喜歡看小姐姐」,又強調自己不用學習軟體、不看藝文短片「我就是喜歡看這些小姐姐啊!」耿直的發言,笑翻在場幕後人員。

實際上,李現以前就被粉絲抓包,在IG上特別關注韓國女星IU(李知恩)、李聖經,還經常按讚女神們的貼文。如今他大方承認自己的愛好,還不忘求大家「不要太關注,我自己默默看就好了」。

對此,網友表示:「很正常啊,總比虛偽的人好」、「他喜歡看美女,我喜歡看帥哥,絕配絕配」、「李現好真實,我也喜歡看小姐姐」、「李演員一直很清醒,堅決不立flag,就真實的表達」、「是個直男」、「不要過分關注啦,讓他自己默默地看吧」。

李現自曝私下跟一般人一樣愛看小姐姐。   圖:翻攝自搜狐視頻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