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家人被懷疑為老賴的風波,中國女團THE9成員虞書欣今日凌晨發文,自曝差點被錄音牆砸到,即便如此她卻樂觀地說:「真的太幸運了,這首歌應該會火吧!」

虞書欣今日凌晨將近四點時,在微博上上傳一段5秒鐘的影片,片中的她身處錄音室,當時似乎在與他人討論錄音的相關事項,然而,在她右後方的錄音牆卻突然倒下,嚇得在場眾人驚聲尖叫,她本人也愣住了。她配文寫道:「我剛看到視頻好可怕,差一點點被砸暈」透露當時現場的驚悚感,也慶幸地說:「最幸運的是我沒有站在原來的碼位上錄,不然就砸到了,老天爺好愛我。」此外,因為有傳聞在歌手錄音時若發生怪事,歌曲便有可能一炮而紅,所以她樂觀地認為「真的太幸運了,這首歌應該會火吧!」

對此意外事件,粉絲表示:「天吶!怎麼錄到現在,結束了一定要趕緊睡覺,還好沒受傷」、「點開視頻真的嚇死了」、「這首歌必火喔」、「工作人員能不能認真檢查啊」、「善良的小孩會有好運氣」。而虞書欣事後也補充地說:「有點衝動發微博了,大家別怪任何人喔這個是意外,誰都不想也想不到的。」安慰受到驚嚇的粉絲。

今日凌晨虞書欣仍在錄音室工作。   圖:翻攝自虞書欣微博

在錄音室虞書欣險些被砸傷。   圖:翻攝自虞書欣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