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昨(7)日登上微博熱搜,只因為在節目中出現台灣國旗,還和中國五星旗擺在一起,讓眾多小粉紅玻璃心碎,發起拒看抵制潮。消息傳回韓國,韓國網友們態度卻非常不屑,冷回:「你們是付了錢才看的嗎?」

《RunningMan》最新一集的節目內容裡有玩大富翁的環節,每個方格內都有各國國旗、首都名,台灣和台灣國旗也被放入其中,甚至就在中國和五星旗隔壁,在中國掀起巨大爭議,直言韓國節目組不尊重中國粉絲,發起拒看抵制活動,甚至連「Running Man」的相關搜索都在微博上被刪光,非常誇張。

消息被傳至韓網論壇《the qoo》,韓國網友的態度卻非常不屑,紛紛表示:「嗯好的滾開」、「反正你們也不是付錢才看的,講這些有夠好笑」、「拜託對我們少點關心吧,自由香港~~」、「那你們可以不要再抄襲我們的綜藝了嗎」、「啊...不看了的話真的感謝」、「嗯不要看啊,有誰拜託你們看了嗎」、「這些看盜版的人們意見太多了吧」。

《RunningMan》遊戲內容引起爭議。   圖:翻攝自微博

微博上甚至無法搜索「Running Man」。   圖:翻攝微博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