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小粉紅再度發威!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Man》今(7)日登上微博熱搜,只因為節目中出現了台灣國旗,還就擺在中國五星旗旁邊,讓小粉紅氣到不行,紛紛揚言「節目組若不道歉就抵制拒看」,但台灣網友卻十分不以為然,怒嗆:「不是早就禁韓了,看盜版在那邊吵吵吵」。

《RunningMan》最新一集的節目內容裡有玩大富翁的環節,每個方格內都有各國國旗、首都名,然而就有眼尖的中國網友發現,台灣和台灣國旗也被放入其中,甚至就在中國和五星旗隔壁,掀起巨大爭議,直言韓國節目組不尊重中國粉絲,感到相當失望,也迅速登上今日微博熱搜。

玻璃心的小粉紅們紛紛留言怒嗆:「連最基本的尊重都沒有,那只說再見」、「這已經涉及侮辱了還不道歉,那就是該徹底封殺」。

然而消息傳回台灣網友的耳裡,卻十分諷刺:「不是早就禁韓了,看盜版在那邊吵吵吵」、「國旗並列哈哈哈笑死了」、「對韓國人來說台灣就是一個國家啊」、「呵呵人民幣很香的,節目組應該會道歉」、「小粉紅愛看又愛叫」、「黨有允許你們翻牆看節目嗎」。

 

《RunningMan》節目中出現台灣國旗,甚至就擺在中國五星旗旁邊。   圖:翻攝自微博

《RunningMan》遊戲內容引起爭議。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