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紐約的洛克菲勒中心(Rockefeller Center)由19棟商業大樓組成,最知名的莫過於在高空觀景平台能一覽紐約市的夜晚景色。洛克菲勒中心每年都會準備一棵巨大的聖誕樹,點燈儀式更是受到民眾矚目,而今年的聖誕樹竟發生了一個可愛的小插曲!

一名員工在聖誕樹發現這隻小小偷渡客(圖/FB@Ravensbeard Wildlife Center )

這裡是哪裡??(圖/FB@Ravensbeard Wildlife Center )

洛克菲勒中心挑選了位在奥尼昂塔市的一顆挪威雲杉、當成2020年的聖誕代表樹,而棲息在樹上的一隻磨鋸貓頭鷹就這樣跟著聖誕樹,意外千里迢迢被帶到273公里外的紐約市中心,當工作人員正在架起這棵聖誕樹時,一名眼尖的員工發現了躲藏在樹中的這隻「偷渡客」小貓頭鷹,所幸毫髮無傷便聯絡並交給瑞文斯比爾野生動物中心(Ravensbeard Wildlife Center)。

帶我回家歐!(圖/FB@Ravensbeard Wildlife Center )

這隻小貓頭鷹被取名為「洛克菲勒」,雖然歷經這麼遠的旅途,但看起來狀況良好並沒有驚動到牠、圓圓的大眼睛萌翻所有人,洛克菲勒受到動物中心的全力照顧,食慾不錯都有正常進食,等獸醫確認身體一切沒問題,就會安排讓洛克菲勒回歸野外。

A Secret in the Rockefeller Center Christmas Tree

Ravensbeard is excited to share a rare Holiday story with you. …

Ravensbeard Wildlife Center 發佈於 2020年11月17日 星期二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