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ETtoday新聞雲》進行「後蔡英文時期的十大政治領袖 第二波」民調新北市侯友宜在32個政治人物中最被看好。對此,侯友宜今(7日)回應,謝謝大家給很多鼓勵、鞭策,若還有很多做得不好、不足的地方,請多多給予指教、批評。

《ETtoday新聞雲》根據「領導能力」、「國際視野」、「財經專業」、「個人操守」、「個人魅力」等標準進行「後蔡英文時期的十大政治領袖 第二波」民調,有效樣本共1368分,侯友宜在個人魅力、個人操守以及領導能力三項奪冠,民眾看好度為67.6%。

侯友宜今受訪表示,謝謝大家給很多鼓勵、鞭策,自己還是全心全意用做事態度面對市政工作,市政包羅萬象,還有很多做得不好、不足的地方,請多多給指教、批評,讓他把市政推動更順利,大家一起努力讓新北市越來越有發展。

而傳出總統蔡英文上月底曾宴請7位民進黨縣市首長,談及選舉布局,衛福部長陳時中被點名是雙北市長「活棋」,侯友宜說,選舉沒有那麼重要,重要是好好做事、努力做事。

侯友宜強調,希望大家對新北市的關心,是對市政好好的支持,讓新北市政能往前走,中央跟地方政府一起帶動新北市未來的發展跟願景,同時可以帶動北台灣,帶動全國往前走。

侯友宜指出,選舉沒那麼重要,重要是好好做事、努力做事,讓市民可以看到一個城市的未來、看到國家的希望,「現在大家努力做事吧,中央地方一起合作,好好做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