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大選後,川普日前(12月5日)首度在喬治亞州替共和黨參議員洛夫勒爾(Kelly Loeffler)以及珀杜(David Perdue)輔選造勢。除了指控大選舞弊且批評喬治亞州長坎普不支持他在各州進行法律訴訟外,川普更突發奇想,在記者會上,將提供給現場媒體的WIFI帳號名稱設定為「Make America Great Again」(讓美國再次偉大),密碼則是「RiggedElection!」(作弊的選舉)。

川普再度指控民主黨舞弊選舉,川普在抵達喬治亞州前曾致電給州長坎普,要他驗證缺席投票上的簽名,並且召開特別會議,推翻選舉結果。川普遭坎普拒絕,之後就公開指控喬治亞州長坎普(Ryan Kemp)應該站出來阻止民主黨選舉作弊,並不斷強調自己最後還是會勝選。

同時,現場引起轟動的就是川普團隊提供給媒體的WIFI帳號密碼,以「Make America Great Again」(讓美國再次偉大)設定為帳號,而密碼則設成「RiggedElection!」(作弊的選舉)。律師艾莉斯在臉書表示,「這個密碼是給做假新聞的媒體啦,如果他們想要連WiFi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