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武漢肺炎越來越嚴重!光是首都首爾市確診人數就破萬,目前也已經將防疫等級提升至2.5級、關閉部分公共場所。然而疫情延燒至娛樂圈,除了多位偶像團體成員確診外,今(7)日又傳出知名女歌手請夏(Chung Ha)也中鏢,只差3天就要回歸樂壇的她行程全面暫停,消息一出嚇壞粉絲。

據韓媒報導,請夏因為近期和確診患者有過接觸,接受檢驗後結果呈現陽性確診。事實上,她在今年2月疫情剛開始時,因去義大利參加時裝秀,回程有2名工作人員確診,同行所有人員都接受篩檢,當時請夏檢驗結果為陰性,並且在家中自主隔離了2週,沒想到現在卻還是難逃武肺魔掌。

請夏原預計在10日公布首張正規專輯的先行曲《X》,和韓國知名樂團「黑裙子」合作,引發粉絲熱烈期待,如今卻不幸確診計畫恐延期。

繼上週男團UP10TION成員碧土、高潔;女團EVERGLOW成員王怡人、金施賢後,今日再傳出請夏也確診,讓眾多粉絲、網友都紛紛呼籲,希望南韓娛樂圈、經紀公司能正視藝人的健康,暫停舉辦年末活動,才是最佳的防疫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