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KPOP圈陷確診危機!今(7)日上午女歌手請夏宣布確診武漢肺炎,導致近日和她有過接觸的所有人都要接受篩檢。稍早JYP娛樂發聲明證實,TWICE成員SANA私下有和請夏吃飯,目前已經讓全體成員、工作人員都接受篩檢。

今日上午才剛傳出歌手請夏確診武漢肺炎,導致近日和她有過接觸的所有人都須接受篩檢,其中包含許多女團成員。據報導,在4日時SANA曾和請夏、宇宙少女的延靜一起吃過飯,等於是近距離的接觸了確診者。JYP娛樂也在稍早發出聲明,已讓SANA,和與她朝夕相處的TWICE成員、工作人員都接受篩檢,有消息會再公佈。

令粉絲緊張的是,昨日的《MAMA》頒獎典禮TWICE有受邀出席,雖然藝人們的動線有全面錯開,除了上台領獎之外少有接觸,連舞台也是事先預錄,但只要有任何差錯,等於同台的所有藝人都有感染的可能。

今年《MAMA》頒獎典禮不畏武漢肺炎疫情升溫,改成線上直播堅持照常舉行,並邀請數十位大牌演員、偶像團體出席,其中包括朴敘俊、李政宰、孔明、BTS、SEVENTEEN、TWICE、NCT等藝人,可說是眾星雲集、星光熠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