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發眾多討論的高雄「2021跨百光年」宣傳短片即日起在各電視頻道、網路上線露出,短片中出現神秘、震懾人心的光,也可見高雄最新地標「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和愛河等場景,將所有高雄人對未來的盼望,濃縮於幾秒鐘的視覺震撼中。主辦單位預告,目前看到的宣傳影片,僅是透過螢幕的「靈光一現」,屆時在現場,絕對讓每雙眼球都有超凡、不同尺度的獨家體驗!

高雄「2021跨百光年」2支宣傳短片「胖子篇」、「攤販篇」,象徵著每位背景不同、生活各異的高雄庶民,在日常生活中,心裡仍保持對「光」的悸動,而「光」也為人們帶來無窮的想像,呼應本次高雄跨年「點亮高雄港」,以「光」為主題的設計理念。當整座城市一起發光,每位市民都是舞台上的要角,在「跨百」的關鍵時刻,共同感受光榮。

短片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結尾不停轉動的「2021跨百光年」主視覺。眼尖的民眾可以發現,這組科幻感十足、別出心裁的主視覺,已經開始在各種媒體上亮相。四面八方的光線結合「高雄一百」造型,將高雄海、陸、空三向度的空間,融入在高雄百年的時間軌跡中,不僅歡慶著高雄百年,也展現高雄人光速前往未來的決心。

高雄「2021跨百光年」活動從12月24日起至明年1月3日,以多道光串起城市,率先曝光的是全台首創的「同場跨年雙舞台」,由一水之隔的「蓬萊舞台」和「高流舞台」互相尬場,20組以上的黃金陣容卡司,輪番呈現流行、創作、實力各種風格,粉絲尖叫的聲波和高雄河港的水波互相輝映,將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場面。

高雄「2021跨百光年」宣傳短片「胖子篇」。   圖:翻攝高雄市政府廣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