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從被罷免至今,雖曾一度表示要沉潛,然而卻小動作頻頻。日前,韓國瑜更與台北市長郝龍斌、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於台中聚餐,還傳出胡志強表示自己與郝龍斌接下來大概都不會有下一步規劃,「但韓市長不一樣」,引發外界想像,認為這一席話恐怕是在預告韓國瑜將會東山再起。

綜合報導指出,韓國瑜與台北市長郝龍斌、前台中市長胡志強,5日晚在於台中聚餐,而據與會者轉述,當時胡志強說的一句「我和郝市長大概都不會再有下一步規畫,但韓市長不一樣」,引發外界猜測是否為韓國於下一步動作的預告。韓國瑜自6月時卸下高雄市長一職至今,不僅頻頻更新臉書動態,每逢節日PO文問候更是毫無缺席。更有韓國瑜可能將投身國民黨主席選舉、2022六都選舉等猜測。

距國民黨改選黨主席還剩8個月,除了韓國瑜以外,朱立倫也有成為競爭者的可能性,不僅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其他黨內人士也對黨主席將由誰拿下而十分緊張。而對於韓國瑜與郝龍斌、胡志強聚餐一事,前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則表示,這次聚餐是由前局長王秋冬召集的,僅是單純的定期聚會罷了,沒有必要去做太多的政治猜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