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本周假日舉行「駁二動漫祭—同人誌創作展」,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到場共襄盛舉。事後,陳其邁於臉書上發布貼文,曬出自己在活動畫出愛貓Muji的照片,表示「應該有進步吧?」對此,不少網友紛紛在該貼文下留言,大讚陳其邁繪畫功力,還有網友暖心回應:「跟紅豆一樣,有明顯的進步」。

今(6日)陳其邁於臉書表示,兩年前,自己曾到駁二動漫祭擔任手模,也在簽繪板上畫了愛貓小米,「今年在 2020駁二動漫祭,改畫我們家另一隻貓Muji,應該有進步吧?」陳其邁說,他也以Muji和小米爸爸的身份,參加 「吹狗螺音樂生活節」,12月市府將舉辦親子日,鼓勵大家當天可以帶自己的毛小孩來上班。

同時,陳其邁強調:「愛毛小孩,就是將毛小孩視為家庭的一份子,『結紮不放養』、『領養不棄養』。一起為打造高雄成為對毛小孩更友善的城市努力!」

網友們看到這則貼文,也紛紛留言大讚陳其邁畫技有進步:「跟紅豆一樣,有明顯的進步」、「邁邁畫畫功力大增!把Muji畫得有夠可愛」、「邁邁畫Muji進步了!很可愛喔~邁邁市長有練習過喔~」、「超可愛的啦!」等等。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本周假日舉行「駁二動漫祭—同人誌創作展」市長陳其邁也到場共襄盛舉。   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