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港人發起的「香港邊城青年」籌劃的《穿石 Surmount:香港騷動年代—抗志展覽》台南場,9月19日起至12月19日止展出,匯集許多「反送中」意涵的作品。不過,香港邊城青年今(6日)表示,早上於展覽門外遭不明人士丟雞蛋,譴責惡意破壞、恐嚇的行為,已報警處理。

香港邊城青年於臉書張貼多張門外遭丟雞蛋的照片,並發文指出,共同主辦的《穿石 Surmount:香港騷動年代—抗志展覽》台南場,今早在展覽門外遭不明人士丟雞蛋。

香港邊城青年強調,譴責此惡意破壞及恐嚇的行為,案件現已報警交由台灣警方處理。

《穿石 Surmount:香港騷動年代—抗志展覽》台南場展出時間至本月19日,每日開放時間為上午9時至下午6時,每周一休館,展出地點為台南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歷史檔案館旁及台南神學院原圖書館2至3樓。

「香港邊城青年」籌劃的《穿石 Surmount:香港騷動年代—抗志展覽》台南場,9月19日起至12月19日止於台南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展出。   圖:翻攝自香港邊城青年臉書

《穿石 Surmount:香港騷動年代—抗志展覽》展出作品。   圖:翻攝自香港邊城青年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