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豬下個月將開放進口,近日不斷有部分媒體報導日本核食開放進口議題,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6日)在臉書砲轟謝長廷,酸謝長廷「助日代表」,常常站在日本立場説話。

賴士葆在臉書針對萊豬與日本核食議題,連環砲轟「這個政府是不是瘋了?不傾聽近7成基層民意反萊豬,蔡政府執意要進口,說給人民多一個選擇不一定要吃。謝長廷返國為核食進口叩門,核食蠢蠢欲動要進來,未來蔡英文是不是要繼續對我們說給人民多一個選擇不一定要吃?」

賴士葆指出,2018年公投,有779萬人用選票告訴蔡政府反對核災食品進口,兩年公投效率屆滿,難道人民對核災食品的疑慮就消失了嗎?過去兩年,核災食品就變安全了?他大酸,印象中謝長廷常常站在日本立場説話,難怪輿論稱他為「助日代表」。他更嗆因為民進黨是仇中、反中,不屑與中國大陸有任何的關聯,所以想要推動核災食品早日進口台灣。他不滿謝長廷竟然說出:「中國比我們先開放,日本支持我們的政治家會很尷尬,有點沒面子。」用這個理由簡直荒謬可笑到沒法評論!

賴士葆說:「翻翻2015年蔡英文參選總統發表的食安政策,提到的食安五環,包裝華麗動人的詞藻,讓人憤怒又感慨,政客騙到選票以後早已忘記過去的承諾。」賴士葆狂嗆,對於政治人物絕對不能聽他說什麼,要看他做什麼,觀其行比聽其言更重要。台灣民眾給蔡英文817萬票,讓她驕傲到真的認為自己是皇帝而踐踏民意。在蔡英文執政的第二任,台灣民眾的食安面臨空前的危機,健康受到空前的威脅。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臉書連環炮轟「美國萊豬」與「日本核食」。(臉書全文)   圖 : 翻攝自賴士葆臉書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臉書連環炮轟「美國萊豬」與「日本核食」。(臉書全文)   圖 : 翻攝自賴士葆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