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離2022年縣市長選舉還有約2年時間,但各方已經開始暗中叫陣,立委蔣萬安被視為國民黨台北市長的重要候選人。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及蔣萬安5日一同參加繞境慶典活動,馬英九被問到是否為蔣萬安「鋪路2022」?馬笑說「還太早吧!」不過,蔣萬安倒是直說「希望能獲馬英九支持。」

台北艋舺青山宮在4日至6日舉行青山王遶境暗訪慶典活動,馬英九、江啟臣及蔣萬安等人都出席共襄盛舉。馬英九受訪時指出,他從小在艋舺長大,小時候就會來青山宮看花燈,對這裡很有親切感,過去擔任台北市長時,也跟文建會合作,一起把廟重新整修。不過,媒體也好奇,今天蔣萬安同樣出席活動,兩人正好同台,未來蔣若角逐台北市長,會幫其打多少分數?馬英九聽聞僅「呵呵呵」笑著,並說「這太早了一點吧。」

蔣萬安活動後也接受媒體訪問,同樣「呵呵呵」笑著,雖然還有一段時間,但當然會爭取馬英九的支持,並強調馬在立法院議題的方面,給了他許多支持及建議,但被問到是否有給予2022年卷舉的建議,蔣萬安則笑說「我們沒有談到選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