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由於公宅「窮人說」陷入失言風波!對此,藍營立委羅智強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希望柯文哲誠心道歉。

柯文哲才在今年九月因為說了「窮人才會買美豬」,遭到藍綠批評。台北市政府近日推出月租費高達4萬500元的社會住宅,有民眾覺得這樣的價格實在太貴,而柯文哲竟回應「不希望都住窮人」。此話再度引起爭議,柯文哲則認為原意遭到曲解,自己的本意是希望讓弱勢或窮人都能安心自在的住在社會住宅,要達成「混居、共榮、穩定房價」的戰略目標。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對此事件的看法,他說:「公宅窮人說」柯文哲確實是失言,我建議柯文哲誠心道歉,但也不必一竿子打翻柯文哲的政績。他舉例,柯文哲做的標線型人行道很多市民都很有感,他很肯定。

羅智強認為,市政是站在巨人肩膀上的接力賽,黃大洲、陳水扁、馬英九、郝龍斌,乃至於現在的柯文哲都對台北的建設有很多貢獻。好的市長的第一件事就是在前人政績上讓台北更好,台北加油。

 

藍營立委羅智強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希望柯文哲誠心道歉。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