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DWG戰隊昨(4)日宣布PoohManDu與Ares加入教練團,這也是PoohManDu與kkOma在執教生涯中第三度合作。以往PoohManDu在kkOma教練團的規畫中都以戰術設計為主,他也曾以教練身分協助kkOma在2016年拿下過一次世界冠軍,兩人合作的經驗非常豐富。

DWG戰隊昨日宣布PoohManDu與Ares加入《英雄聯盟》教練團,新賽季將與kkOma共同組成隊伍大腦。Ares是從DWG青訓隊升上一軍教練團,而PoohManDu則大有來頭,他曾以選手及教練身分幫助SKT戰隊各拿一次世界冠軍,而兩次奪冠的總教練都是kkOma,兩人師徒情誼可說是非常長久。

PoohManDu自選手退役後可說是周遊列國,他在LPL、LEC、LJL等賽區都有過執教經歷,這次是他第三次回韓執教,而這三次機會中找他回來合作的總教練都是kkOma。PoohManDu以往在SKT受訪時曾表示他在隊伍中的分工主要是作為戰術設計者存在,新賽季在DWG是否也會以類似的方式為隊伍出謀畫策,讓粉絲們非常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