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Fresh Blade今(5)日宣布正式簽下打野選手UmTi、中路選手Lava、輔助選手Crescent等3名選手,完成了2021賽季選手名單的建成。目前LCK各隊都已經大體完成選手名單的組建。

在LCK特許經營權之爭中勝出的hyFresh Blade今日再公布打野選手UmTi、中路選手Lava、輔助選手Crescent入隊,終於湊齊了完整的選手名單。其中UmTi來自已解散的JAG、Lava上賽季則是上賽季HLE一軍的主力選手、Crescent則來自T1青訓隊,尚未有職業比賽出賽紀錄。hyFresh Blade隊員名單中僅打野選手Chieftain與Lava今年有過一軍出賽紀錄,在LCK十隊中顯得實力較弱。另一方面,hyFresh Blade目前被前青訓合作單位Team ES一狀告上法院,指控該隊違法設置補習場所以及未經同意使用公司產出資料申請特許經營,南韓Riot Games已經表示將依循南韓法院的決定來判斷是否要暫停hyFresh Blade的特許經營權利。

[오피셜] UmTi 엄성현 영입 #UmTi 엄성현 선수가 블레이드의 정글러로 합류했습니다 엄티 선수는 진에어 그린윙스에서 주전 정글러로 활동했으며 상당히 좋은 모습을 보여주었습니다 엄티 선수의 멋진 활약을 기대하며 많은 응원 부탁드립니다!****

하이프레시 블레이드 發佈於 2020年12月4日 星期五

而在經過將近一個月的自由市場競逐後,目前LCK各隊選手名單都已經確定,帳面名單上看來核心成員較少變動的DWG、GEN、T1等隊伍應該仍能維持前段班水準,而補強不順的DRX、KT等隊伍則可能面臨戰績下滑。HLE在補進Deft、Chovy後實力大增,新賽季應有機會挑戰建軍以來首次打進前段班戰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