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港《特戰英豪First Strike八強賽昨(4)晚結束,最終由AT、ahq、LT、LJG等四支隊伍晉級四強,爭奪晉級決賽以及競爭最高8千美元(約22萬元新台幣)冠軍獎金的資格。

台港First Strike八強賽程表。 圖:翻攝自Twitch

台港《特戰英豪》First Strike昨(4)晚進行八強賽,兩場BO3都打好打滿,最終LT與LJG終於勝出,最終四強分別由AT、ahq、LT、LJG等四支隊伍晉級,將從今日下午四點開始進行四強賽,分別由AT對上ahq、以及LT對上LJG,勝者將在明日的總決賽中碰頭爭奪最高8千美元(約22萬元新台幣)的冠軍獎金。

明年《特戰英豪》官方將舉辦VCT冠軍巡迴賽。 圖:翻攝自官網

雖然First Strike聯賽不會有全球性的總決賽,不過官方也已經宣布明年將舉辦《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VCT,將從明年二月開始一路打到十二月底,分成三階層等級賽事,每年舉辦3場大師賽,並在年末舉辦該年度的《特戰英豪》VCT世界冠軍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