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連任就職至今已滿200天,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5)日發起了「蔡英文就職200天,施政成績大調查 」問券,號召大家一同為蔡政府打分數。

江啟臣稍早在臉書上指出,蔡英文總統連任就職屆滿200天,民調顯示蔡英文總統領導的團隊,施政爭議不斷,民調持續下跌,他盤點了幾項民眾不滿的事件,同時邀請大家一起為執政團隊打分數,請幫忙填寫問券,並且分享給身邊的好朋友一起填寫,蔡政府的成績交由大家來決定。

江啟臣在問券中列出民眾不滿意事件包括「開放萊豬缺配套,拿國民健康當籌碼」、「只准中央開放萊豬,不准地方禁吃豬肉」、「流感疫苗數量不足,臨時喊卡」、「馬來西亞女大生命案,治安不佳躍上國際」、「散布謠言移送人數暴增,警察國家再現」、「行政院用公帑作梗圖,拿你的錢洗你的腦」、「監委酬庸任命,自己查自己,辦案變吃案」、「忽視紅單炒房,打房只有半套,居住正義難實現」、「紓困不評估、舉債大撒幣,萬元紓困沒幫助」、「新聞台換照伸黑手,限制新聞自由」、「明年勞保、健保、國保,三保齊漲,只有薪水不漲」、「其他(請自行填寫)」。

最後,江啟臣強調,大家的意見,他會忠誠的反應,強力的監督,讓政府聽見全民的聲音!

江啟臣今日透過臉書邀請大家一起針對蔡政府就職200天的施政打分數。   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