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猶他州土地管理局上(11)月18日發現一塊來源不明的神秘金屬「巨石」,不過十天後該巨石又離奇消失,許多網友臆測「外星人的惡作劇?」不過,有外媒報導,一名攝影師透露,在巨石消失的前一天,他親眼目睹4名男子把這塊巨石移走。

根據英國媒體《天空新聞》(Sky News)2日報導,有位名叫羅斯•伯納茲(Ross Bernards)的攝影師透露,27日晚間有4名男子悄悄地來到金屬巨石旁邊,他們推倒了巨石,使用手邊的工具把巨石拆了,並把所有東西搬運到手推車上。其中一名男子還看到伯納茲,說了句 :「不要留下任何痕跡」。

伯納茲表示,原本他與朋友是為了朝聖這塊巨石,正當拍完照,坐在附近休息時,突然聽到峽谷傳來聲音,跑過去看個究竟,就看到上述的情景。伯納茲提到,他與朋友並沒有阻止4名男子的行為,因為認為他們這麼做是「正確的」,因為人們不想看到當地景觀被這個神秘物體破壞。

有位名叫羅斯•伯納茲(Ross Bernards)的攝影師透露,27日晚間有4名男子悄悄地來到金屬巨石旁邊,他們推倒了巨石,並使用手邊的工具把巨石拆了   圖:翻攝自rossbernards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