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中國超模奚夢瑤,2019年與身價千億的澳門賭王之子何猷君結婚,隔年誕下何家第五代長孫。先前小倆口上真人秀時,丈夫曾因「形狀太明顯」為由,阻止奚夢瑤穿緊身褲,引起網友熱議。而昨(2)日,奚夢瑤以一身露胸的性感造型登場,引起網友好奇丈夫的反應,對此她吐露了「真相」。

奚夢瑤昨日晚間出席時尚活動,穿著一襲低胸細肩帶黑禮服亮相,上半身宛如穿著比基尼,展露傲人胸圍,性感造型驚豔全場。主持人特別問到丈夫何猷君對於她的紅毯造型有何反應,她笑說「今天還沒有報備過,沒有告訴他!」接著她也表示「其實這還好,他還是滿尊重我的。」

然而,先前夫妻倆上中國真人秀節目《幸福三重奏》第三季,一次奚夢瑤穿了一件黑色緊身褲,何猷君看見後便認為「屁股顯得有點太明顯了」,為此她改穿了另一件寬鬆的牛仔褲。當時,夫妻倆的談話也引起網友關注。

對此,奚夢瑤解釋,當時的拍攝場地是在山中的鄉村,濕氣較高,丈夫也認為當下的環境比較不適合如此時尚的打扮,才會出聲阻止她。並非外界所揣測的那樣,丈夫對於她的尺度並沒有管太多。

昨日奚夢瑤出席時尚活動,大秀火辣超模身材。   圖:翻攝自短髮風微博

奚夢瑤與澳門賭王之子何猷君曾上真人秀放閃。   圖:翻攝自奚夢瑤微博

在節目中,某次何猷君阻止奚夢瑤穿緊身褲,引起網友揣測。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