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中國女星關曉彤前陣子才因為粉絲的批評,在IG上疑似流露負面情緒。昨(2)日,她出席眾星雲集的「2020 COSMO時尚盛典」,不料她的紅毯造型「醜」到衝上熱搜,讓網友直呼:「能不能換個造型師」。

昨日,關曉彤上身穿著透膚短版上衣,顯得腹肌馬甲線十分明顯,表面則貼上了無數個深淺綠色、粉色、白色、黃色的碎亮片,而下身是前短後長的黑色蛋糕裙,露出了她的招牌白皙大長腿。她還將一頭長髮盤起,戴著顯得貴氣的耳飾。

網友看到關曉彤的造型後,紛紛吐槽:「把20出頭的小姑娘穿得看起來像40歲」、「不都怪造型師吧,畢竟長得就很土氣,肚子的贅肉…」、「真是get不到她的顏,在演藝圈她真的很普通」、「每次的造型都很土」、「這不是我家拌好的豬肉大蔥餃子餡嗎」、「也沒穿露胸的禮服,捂啥胸口,也沒啥胸啊」、「青椒炒火腿腸」、「靈感是來自於揚州炒飯嗎」、「像把韭菜炒雞蛋穿身上」。

不過,也有粉絲力挺說道:「這顏色不是一般人可以撐起來的」、「腹肌馬甲線絕了」、「粉絲特別特別滿意,別造謠了行嗎」、「生圖絕美」、「本粉絲滿意,美麗的黑天鵝我愛了」。

關曉彤本人昨日也在微博上寫道:「造型換了。」並貼出三張另一套黑衣造型,似乎是聽見網友的嘲笑聲,趕緊秀出另一套造型,挽救形象。

關曉彤昨日出席紅毯,造型狂被網友吐槽。   圖:翻攝自娛樂大BOSS微博

關曉彤在微博上發文,疑似回應網友的嘲笑。   圖:翻攝自關曉彤微博

關曉彤的另一套造型。   圖:翻攝自關曉彤微博

粉絲讚道:「美麗的黑天鵝我愛了」。   圖:翻攝自關曉彤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