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四月因在宜蘭礁溪德陽路段平交道路口拍比基尼照,被網友將無修圖照發至PTT而爆紅的藍星蕾,擁有「平交道比基尼妹」的稱呼,近日藍星蕾在IG發文無修圖、無濾鏡的照片,再次讓粉絲暴動。

23歲馬來西亞DJ藍星蕾外型甜美,擁有火辣的身材,因為平交道無修圖照被網友發上網,讓網友認為無修圖更美,因此在網路上一炮而紅,如今IG已有近185萬粉絲追蹤,近日,她在IG貼出一張比基尼辣照表示,「最原始的我,沒有濾鏡沒有修圖,其實我是小隻馬,猜猜我多高」。

此文一出,吸引了近四萬粉按讚,三百多則留言,網友猜起藍星蕾的身高,並表示「這個也太美」、「不修圖有一種自然美」,不論是曾經的平交道無修圖還是日前的無修圖比基尼照,都讓網友認為藍星蕾不修圖更美。

DJ藍星蕾。   圖:翻攝臉書/藍星蕾

曾因無修圖曝光被網友稱「平交道比基尼妹」。   圖:翻攝臉書/藍星蕾/PTT

藍星蕾日前發出無修圖照。   圖:翻攝Instagram/藍星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