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于正製作的中國清宮劇《延禧攻略》火遍大街小巷,更是捧紅女主角「魏瓔珞」的飾演者吳謹言。然而,近日吳謹言被拍到與同樣曾在《延禧》演出的洪堯同進一居所,戀愛傳聞迅速在網上傳開。不過,于正隨即出面闢謠,聲稱自家藝人拍攝期間都會住在同一個地方,否認兩人戀情。

30歲吳謹言近日被中國狗仔拍到,與《延禧》中飾演「弘晝」的31歲洪堯一同進入同一棟樓,引發網友揣測兩人戀情。不過,兩人同屬的「歡娛影視」老闆于正立即出面打臉,寫道:「我家藝人包括我在內,在橫店拍攝期間都住南江一號!大家都租在那裏本來方便彼此照顧,跟大學宿舍一樣,總是傳一些有的沒的幹什麼?無聊!」之後,又在微博上憤怒地提到「已經有幾個因為避狗仔搬出去了,這幾天估計還要搬走幾個」更怒斥「我營造『公司即家』的夢想再度被熄滅。真想罵人,會有報應的!」

對此,網友表示:「像于正這麼護犢子的老闆不多了」、「死ㄚ頭什麼時候出點緋聞啊?我很期待!」「估計就是自家安排的炒作」、「就算是真的,你于媽也不會承認」、「這一闢謠,反倒有點期待了」、「于正吃瓜站隊永遠第一線」、「于老師這麼一說我知道這個地方了」、「這貨怕不是什麼導演,是個經紀人」、「反正熱度是安排了」。

有狗仔拍到吳謹言洪堯同進一棟樓。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吳謹言洪堯的老闆于正出面闢謠兩人戀情。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于正再度怒斥狗仔讓自家藝人都漸漸搬離合住的地方。   圖:翻攝自娛樂圈順風耳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