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台灣藝人陳立農因參加中國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可愛純真的表現深受大眾喜愛,最後更是成為限定男團NINE PERCENT的成員之一。近日,他更晉升成為演員,擔綱中國電影《赤狐書生》的男主之一,還為電影獻唱片尾曲《年少無邪》。今日,他同電影女主角一同進行線上直播,更在現場清唱,引得粉絲瘋狂大讚。

今日,陳立農一身簡單酒紅西裝外套,內搭黑色長袖,同電影女主角哈妮克孜進行線上直播,為電影進行宣傳。喝了一口水後,他在現場清唱電影片尾曲《年少無邪》,多數網友都大讚他唱歌好聽,即便是唱現場也十分穩定。不過陳立農本人卻因忘詞有些害羞,還自責破音。對此,網友留言:「嚴格陳總」、「那也很好聽」、「帥哥最近感冒了,要保護好嗓子」、「突如其來地開唱,也可以維持這麼好的水平」、「忘詞了是什麼小可愛嘛」。

電影《赤狐書生》講述狐妖「白十三」(李現所飾)下凡取丹,原本想殺害進京趕考的清貧書生「王子進」(陳立農所飾),藉此晉升狐仙,沒想到,一人一狐在相處過程中竟成了最好的朋友。此片改編自中國知名網路作家「多多」的小說《春江花月夜》,也是歌手陳立農第一次挑戰演戲,首度擔綱男主角,未上映前便引起網友關注。

陳立農首度擔綱電影男主角,並獻唱片尾曲。   圖:翻攝自想吃牛奶泡麵微博

今日,陳立農同電影女主角一起線上直播,更清唱展現實力。   圖:翻攝自電影情話錄微博

在片中,陳立農飾演進京趕考的清貧書生「王子進」。   圖:翻攝自陳立農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