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1)日,中國知名女藝人虞書欣的母親驚爆被限制消費,疑似成為富二代明星人設翻車的又一例,不過虞書欣工作室第一時間火速上線闢謠。今日凌晨,虞書欣工作室又再度發文,延續昨日主張,更強調虞書欣及其家人絕對不會做出坑人錢財的事情。

今日凌晨,虞書欣工作室在微博上再度發文回應,並貼出律師聲明受案回執。文中表示「這是兩家公司之間的經濟糾紛,同時涉及合同詐騙」之前早已報警處理。目前已經通過法律途徑維權中,只是事件仍在調查,先前無法公開於大眾,造成謠言滿天飛,也是因為虞書欣身為公眾人物所應當承擔的。更說到理解賺錢不易,「也感受過被蒙騙的傷害以及維權路上的艱難」強調絕對不會去做坑人錢財的事情,一切就靜待法律結果。

此外,在律師聲明中強調虞書欣母親劉金美女士從未轉移公司資產,旗下律師也沒有逃避執行。公司在糾紛案的一、二審均未收到訴訟文書相關材料,也未參與審理,直到被採取限制高消費才知道案件的存在。

對於這一系列聲明,網友表示:「造謠的人一定要起訴!」「這篇聲明有理有據有底氣,感謝工作室即時回應」、「看了今天很多闢謠,和之前的事件有明顯的區別」。

虞書欣工作室今日凌晨二度澄清,並強調虞書欣一家絕無可能坑人錢財。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律師聲明。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受案回執。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