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政府放寬含瘦肉精美豬進口爭議續發酵,行政院長蘇貞昌1日在立院接受質詢,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針對政府美豬政策展開唇槍舌戰。蘇貞昌當時說「我跟屏東豬農很熟,他們都挺我」,更點名「挺政府」的豬農就是屏東信功肉品,卻遭信功打臉,發聲明否認蘇貞昌的說法,「宅神」朱學恒也在臉書狠酸蘇貞昌:「不要以為每個豬農都像保生大帝一樣好脾氣」。

蘇貞昌在立法院備詢時稱:「上禮拜我去屏東,那個信功豬肉出貨到日本,他還是國民黨中常委,他很支持耶!」遭信功晚間發聲明駁斥,董事長楊博仁更表示,蘇貞昌當日造訪時,根本沒有談及任何萊豬議題,並強調自己支持的是台灣豬肉外銷,並非支持萊豬,還好當天都有交代要錄影,公司也都有錄,否則跳到黃河也洗不清。而行政院則罕見在晚間11點發表回應,指出蘇貞昌所謂的支持是豬農支持政府協助豬農、防範非洲豬瘟政策,並非說特定豬農支持開放萊豬。

對於信功豬肉「被支持」蘇貞昌,朱學恒在臉書提到:「12月1日的立法院質詢,國民黨蔣萬安說自己去屏東看豬農,結果被蘇貞昌酸說『你這就是不懂,屏東豬農我非常熟,他們都非常支持我們。上禮拜我到屏東的信功豬肉,他還是國民黨中常委捏,他很支持欸。」』並評論說:「信功表示:我沒有支持。你也不熟,我們也不支持你們。」

朱學恒還在臉書分享信功聲明,並酸蘇貞昌「不要以為每個豬農都像保生大帝一樣好脾氣」,諷刺當年蘇貞昌騙神明不再參選,卻依舊投入選戰一事。而網友也紛紛留言說:「準備變皇家牛肉麵2.0了」、「皇家傳承跟家樂福之後,又有廠商要倒楣了」、「騙神仔騙習慣了,反正騙人騙神都無罪,別怪他」、「中央圖房要出動了」、「1450準備洗一星負評囉」、「難怪丁丁敢出來造謠,就是方丈帶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