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共食可以增添大家的情感,有時卻容易吵起來!Instagram@k.s2.h.o_o家的貓貓原本正專心地喝水,雪貂在旁看一看想喊個「 1」,結果加是沒加成,還白白的被打了一掌!

家中養了好多動物!(圖/Instagram@k.s2.h.o_o)

這是主角小黑貓(圖/Instagram@k.s2.h.o_o)

和想+1的雪貂(圖/Instagram@k.s2.h.o_o)

貓貓很有個性,有時候就想靜靜一隻貓自己相處。這家的小黑貓是個5個月大的小男生,對於自己要的東西都保護的很好,一點都不會相讓。這天小黑貓正喝著會自動產生水流的飲水盆,雪貂在旁看到貓貓喝得很好的樣子,也是嘴巴一舔,有些嘴饞,身體一躍湊在旁邊想一起喝,但喝沒喝到幾口,小黑貓從旁看了一眼,手緩緩升起一揮:「這偶的捏!」,就把雪貂打了下去了!

真的就打下去了呢!主人很苦惱要如何讓貓和雪貂好好相處,這兩隻雖然不會打架,但也不親密啊!真想看到抱在一起睡覺的可愛畫面!網友們也這麼回說:「這很看他們的個性,隨緣啦~」、「不打架已經很不錯了!不然還要隔離起來」、「看貓貓也沒有打得很用力,也算在玩吧~」、「雪貂很冷靜就走了」。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hi (@k.s2.h.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