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蔡阿嘎今日表示看到PTT網友質疑「完全不是蔡阿嘎的聲線,是有請別人唱?」,蔡阿嘎反而不生氣,甚至在IG發文「真的差很多,有掛嗎?」,更放上一個逗趣的表情符號。

蔡阿嘎以搞笑影片而聞名,如今在Youtube已達到246萬的訂閱,時常做一些挑戰、搞笑,也開了一個紀錄生活的頻道,而日前由蔡阿嘎及四位網紅組成的七月半〈林森北路〉上線,卻有網友在PTT質疑「剛剛聽網紅所組成的樂團七月半,他們的新歌,創造青春還有一首林森北路,主唱應該都是蔡阿嘎沒錯吧,為什麼聲音聽起來完全不像蔡阿嘎阿,完全不是蔡阿嘎的聲線,是有請別人唱?還是錄音室修音?」

更酸「還是阿嘎天生神力,有各種不同的聲線?」,讓許多網友在下面留言嗆「你唱歌嗎?」、「唱歌跟講話不同蠻一般的吧」、「唱歌用丹田、講話用喉嚨」,也有許多看到蔡阿嘎發文的粉絲在阿嘎文下力挺「現場聽更不一樣,更好聽」。

蔡阿嘎遭PTT網友質疑。   圖:翻攝PTT網頁

蔡阿嘎幽默回覆網友質疑。   圖:翻攝Instagram/yga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