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外送平台越來越普及,越來越多民眾為了方便,在訂購餐點的時候喜歡叫外送。日前,菲律賓發生了一起7歲小女孩使用外送平台「熊貓」(foodpanda)訂購餐點,卻因網路發生問題,多按了好幾次點餐按鈕,導致該名小女孩一打開門,就見42名外送員擠爆家門口的「粉紅人海」,嚇得目瞪口呆。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女孩25日時原打算與奶奶一起享用麥當勞的餐點,因此使用外送平台訂購餐點,然而卻在點餐時網路發生問題,連續點了好幾次下單按鈕,沒想到該筆訂單竟重複送出了42次,導致42名外送員同時抵達家門口,而小女孩也被眼前的粉紅色人海及金額龐大的餐費嚇得驚魂未定。

重複送出42筆的訂單總計7938比索(約等於新台幣4700元),而好心的鄰居見狀,則紛紛自掏腰包買下所有炸雞與薯條,替這名小女孩分攤不小心誤訂的訂單,讓整起意外插曲圓滿落幕。

鄰居見狀,紛紛掏腰包買下誤訂的訂單,幫助小女孩脫離尷尬窘境。   圖:翻攝自網友Dann Kayne Suarez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