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天(1日)針對開放美豬進口一事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他表示自己兩周前到屏東養豬場視察,地方都非常不滿美豬進口會衝擊產業,但當蘇貞昌問他是去哪一家養豬場時,蔣萬安愣了兩秒說不出是哪家,稱對方叫他不能說,怕被查水表。隨後同黨議員徐巧芯在臉書發文替他說話,說他之所以不回答是因為怕上演「牛肉麵事件2.0」。

徐巧芯表示,「因為以蘇貞昌的個性,問是假關心,實際上很有可能上演『牛肉麵事件2.0』,出動網軍、動用政府力量打擊養豬場,逼迫民眾/農民只能被壓著不敢吭聲。」

而究竟有沒有養豬場對美豬進口有意見?徐巧芯稱,證據會說話,蔣萬安確實有到屏東實地考察,豬農也表示對政府決策不滿。只是礙於政府的壓力,希望低調,只好要求上馬賽克處理。

徐巧芯痛罵:「但我不禁想問,什麼時候民眾、農民反映對政府的不同意見,開始會莫名的感到恐懼?民進黨立委身為民意代表,對這種現象不但不思檢討,竟然在議場哈哈大笑,更顯示出自己也是縱容行政院『霸凌式治國』的幫兇。」

她更表示,蘇貞昌的「霸凌式治國」已經讓其滿意度掉到谷底,成為目前全台灣民眾最討厭的政治人物第一名。「他要這樣繼續耍嘴皮子,不代表能夠贏到民心。行政院長要繼續這樣搞,下台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