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日就職滿百日。上午在市議會備詢休息時間受訪時,被媒體要求為自己打分數,他表示分數留給市民去打,他身為高雄子弟的高雄市長,每天都戰戰競競跟時間賽跑,高雄是他的故鄉,他永遠會盡全力去做。  

接連幾份民調結果都對他不利,陳其邁回應,很多民調他都虛心參考,有些民調是引用去年客觀指標,有些是他上任一個多月所做的調查,但不管民調怎樣執行,對他來說都是參考依據,也會努力把握時間。畢竟未來城市競爭不會容許再浪費時間,他會很努力地跟時間賽跑,包括把產業轉型、產業發展顧好,讓高雄更進步、更美麗。

談到就職滿百日的感言,陳其邁表示,每天都戰戰競競跟時間賽跑,這段時間包括發展5G、Aiot新創園區都是全台第一,而且從營運商、系統整合商、雲端平台,最有效的組合,對高雄轉型、數位製造、高階轉型是非常重要的大型建設,也都在三個月內成軍,包括仁武產業園區或推動交通重大建設,都很努力在推動。

他說,包括婦女嬰幼兒臨托等問題、新住民會館中心都鄉迅速到位,也希望在有限時間內,一個人拆成兩個、三個來做,整個團隊也很努力,希望讓人民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