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中國女星迪麗熱巴,因出演中國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迷糊卻堅忍的九尾紅狐「白鳳九」一炮而紅,以一張帶有新疆美的精緻五官,成為新一代女神。然而,在她最新拍攝的廣告曝光後,卻引來網友大驚「神顏崩毀」,直呼:「太顯老了吧!」

近日,迪麗熱巴為信用卡拍攝廣告,影片中的她盤起一頭長髮,梳成哪吒頭,配上一抹大紅唇,穿著簡單的黃色外套。沒想到,這造型曝光後,立即引來網友強烈批評。

網友直批:「這個妝給她畫得太老了」、「感覺有點不像她本人了」、「她的打光比別人高N倍依然很顯老,越來越有男人味了」、「這個風格確實不適合」、「為什麼要把美女打扮成這樣」、「怎麼像馬蘇」。不過,也有粉絲緩頰:「人好看啥造型都好看」、「看起來還是不錯的呀!可能是最近比較累沒有休息好吧」、「多可愛啊」。

近日拍攝的廣告被網友批評「神顏崩毀」。   圖:翻攝自麻辣娛頭微博

迪麗熱巴因出演「白鳳九」一角,打開知名度,成為當紅小花。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