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的出誰是誰嗎?BTOB旼赫於今年9月退伍,近日以小分隊BTOB 4U回歸,遇上了擔任音樂節目主持人的TXT秀彬,從過去就因為長的很像一直被拿出來討論的兩人,碰面後竟然也看著對方感嘆「真的好像啊」,還拍合照上傳,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今年30歲的BTOB旼赫於2012年出道,擁有帥氣的外表,以及擅長各樣運動,能歌善舞外還活躍於綜藝、戲劇方面;而去年才剛出道的TXT是BTS同公司師弟,身為隊長的秀彬今年才剛滿19歲,卻已經擁有185公分的挺拔身高,同樣深受粉絲喜愛。

而秀彬出道以來,一直都被人說長的跟旼赫非常像,許多粉絲找了兩人相同角度的照片一對比,乍看之下真的分不出來誰是誰,「是雙胞胎等級的相似度」。而自從旼赫9月退伍後,近日以小分隊BTOB 4U發行迷你專輯《INSIDE》回歸,兩人終於在秀彬擔任主持人的音樂節目《MUSIC BANK》中碰面,不只網友驚訝,連旼赫看到對方都因為真的長得太像「嚇了一大跳」。

秀彬也特地在推特貼出兩人合照,多張合照中能看出兩人刻意擺出同樣的表情,也配上文字表示:「從出道就一直想要見面,真的很感謝前輩今天和上週都很熱情的和我打招呼,旼赫前輩棒棒最棒最帥,愛你喔!」讓網友大呼:「這比親兄弟還像兄弟!」、「是相差10歲的雙胞胎!」

事實上,秀彬曾在直播中提到,他其實在出道前就有聽過這個說法,這次在節目上能碰面也感到非常神奇,並大讚BTOB前輩非常親切,甚至在兩人打招呼說第一句話之前,旼赫就率先送上大大的擁抱。連在一旁的TXT成員YEONJUN都不停附和「真的有很相似的部分」。

秀彬從出道前就常聽人說自己和前輩長的很像,甚至有朋友傳照片給他看,他自己都嚇了一跳。   圖:截圖自YouTube頻道 粉紅糯米_PinkStickyRicee

你分的出來嗎?(左邊是TXT秀彬、右邊是BTOB旼赫)   圖:翻攝自韓網

你分的出來嗎?(左邊是TXT秀彬、右邊是BTOB旼赫)   圖:翻攝自韓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