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歌手「家家」紀家盈,擁有原住民天生的渾厚嗓音,以及深情溫柔的聲線,以「家家酒」、「塵埃」、「命運」等多首熱門歌曲聞名。單身2年的她,近日卻被拍到與人在西門町喝酒吃飯,兩人互動十分親密,而這個緋聞對象竟然是個「她」。

日前,家家曾自爆身邊有桃花,透露有不錯的吃飯約會對象,正在觀察中。11月初,家家便被狗仔直擊與兩位女性友人在西門町某居酒屋的戶外座位區大啖美食。用餐時,碰到熱情粉絲要求合照,家家也一口答應,還幫粉絲掌鏡,與粉絲相處地十分自然。

吃飽飯後,其中一位女性友人先行離開,留下家家與「馬尾女」兩人。只見兩人十指緊扣,一路走進便利商店,在店裡也沒有放手。之後,「馬尾女」更是對著家家嘟嘴,兩人深情相望,又緊緊抱住對方,重複多次。最後,兩人又一起手牽手搭著計程車離去。

兩人的舉動像是戀人之間的曖昧互動,看得出來感情十分要好。對此,家家所屬的「相信音樂」表示,兩人就是「好姐妹」,「那天喝開了比較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