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天團BTS防彈少年團人氣真的無法擋!今(1)日凌晨公布的美國告示牌排行榜(Billboard Hot 100)榜單,BTS再度以新歌《Life Goes On》空降冠軍。更驚人的是,這是告示牌排行榜歷史上第一首「非英文歌」「空降」冠軍寶座。而BTS也在日前釋出《Life Goes On》最新版本MV,引起粉絲熱烈迴響。

據告示牌官方推特指出,BTS這次創下的紀錄不僅僅是第5度奪冠,這次的新歌《Life Goes On》是韓文單曲,成為歷史上第一首「非英文歌」空降冠軍,且是繼拉丁神曲《Despacito》後第二首奪冠的非英文單曲。

不只如此,BTS同時以新專輯《BE (Deluxe Edition)》在美國賣出24萬張的好成績,奪下本周告示牌兩百強專輯榜冠軍。這也是繼泰勒絲(Taylor Swift)後,第二位歌手同時登上告示牌100、200的排行榜。

不久前才剛傳出入圍葛萊美獎好消息的BTS,這次空降冠軍的新聞一出,讓許多歌迷紛紛激動表示:「BTS真的在創造一個新的音樂時代」、「活在防彈的世代真的好幸福啊」。未來BTS防彈少年團將會繼續創下怎樣的記錄,也讓人拭目以待。他們也在29日時釋出《Life Goes On》最新版本的MV。

本周告示牌單曲榜的冠軍、第3名都由BTS包辦,人氣無法擋。   圖:翻攝自Billboard推特

告示牌官方認證,《Life Goes On》是繼拉丁神曲《Despacito》後第二首奪冠的非英文單曲。   圖:翻攝自Billboard推特

BTS是繼泰勒絲後唯一一組歌手,在同一週同時奪下告示牌100、200冠軍。   圖:翻攝自Billboard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