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令人羨慕的貓生啊!許多上班族由於長時間工作,肩頸容易硬梆梆需要按摩,偶爾去按摩店鬆一下就成為辛苦生活中的小確幸,但是日本這隻貓咪應該就屬於「好貓命」,不僅被溫暖毯子包成「貓咪捲餅」,還搭配奴才輕柔按摩,舒爽的模樣讓許多網友都直呼:「好幸福啊!」。

日本一隻英短貓咪「GIN」一位圓圓可愛的外型擁有不少粉絲追蹤(圖/IG@ginjiroooooooo)

GIN總是喜歡這樣躺著發呆(圖/IG@ginjiroooooooo)

不然就是想辦法將自己塞進紙箱(圖/IG@ginjiroooooooo)

這隻6歲的英國短毛貓「GIN」在網路上擁有不少粉絲追蹤,除了牠有一點厚實的體型與圓滾滾的腮幫子,還是一隻相當慵懶的貓咪,秉持著「能躺就不坐」、「有紙箱一定塞」的理念,儼然就是把貓咪懶散的本色發揮得淋漓盡致。

日前GIN的馬麻將牠包在毯子裡變成「貓咪捲餅」,還順勢為牠按摩(圖/翻攝自IG@ginjiroooooooo)

GIN:金送!這就是貓生啊!(圖/翻攝自IG@ginjiroooooooo)

GIN舒服到完全不想動!(圖/翻攝自IG@ginjiroooooooo)

而日前天氣變冷,GIN窩在毛毯裡睡覺,馬麻見狀覺得牠太可愛了,直接將毯子將牠包成捲餅樣,露出一顆小貓頭,還貼心地為牠按摩摸摸,而GIN則表現一副相當舒服的模樣,瞇眼微笑彷彿在說:「這真是天堂啊!」網友看了都紛紛留言說:「我也想當捲餅按摩按摩」、「超幸福的貓咪」、「別人家的貓咪總是不會讓我失望」、「可愛到爆」、「怎麼有這麼古錐的貓咪捲餅」、「表情一臉金送」。

現在來看這段影片~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ぎんじろう (@ginjiroooooooo)